周泽楷的啪叽x

庸俗梦想家
星星是骗人的

【黑遍全联盟】你吃鱼吗


·ooc超—大—预警
·原著里是提及叶修一杯倒所以这里写了叶修只喝了一丁点
·今天是骄傲地自己写文 不带这个人玩但是还是要艾特她@吧唧今天也很攻 






“副队,吃鱼吗?”宋奇英夹起一筷子鱼。


不,我不吃。红润的张新杰脸上的血色渐渐褪去,他的心和胃开始一抽一抽地上下跳动。
他的脸上仍然是和蔼的笑意。


“吃一块吧,食堂好久没做鱼了,我看你一筷子都没动。”宋奇英温柔善良天真可爱地把那块鱼放到张新杰碗里。


张佳乐面色惨白,张新杰的内心疯狂地叫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放开我我要找妈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愧是善于控制情绪的男人!他脸上只写满了我很想吃这四个字!



张佳乐颤巍巍地出手试图阻止这一切的发生。可张新杰他大义凛然地夹起那块在他手中颤抖的鱼肉,像咬叶修的脑袋一样恶狠狠地咬了下去。


嘎嘣脆。



奇英,霸图的未来就交给你了,张新杰闭上眼睛绝望地想。下一世我还要做个奶妈,只奶叶修,追着叶修奶。


那是一段灰暗的日子。
国家队吃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火锅大餐大餐大餐大餐大餐大餐吃到吐,吃到连叶修都想掌起勺下厨做菜那种。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今天我要做我们杭州的西湖醋鱼。”叶修系好围裙,散发着米其林级厨师的光辉,自带bgm郑重地踏进厨房。


黄少天崩溃地把他拉回来:“深呼吸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卧槽你放下那个锅铲!放下那个锅!放下那条眼里泛着泪光的鱼!”


三岁半叶修甩开黄少天的手:“这是我的拿手菜!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苏沐橙惊恐地看着叶修凶狠地把黄少天丢开,挽起袖子开火,她毫不犹豫地点开了肯德基点餐app。


喻文州悲痛地打了一个电话:“瀚文,记得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好好照顾这个战队,好好学习....我说不下去了我他妈还年轻着呢我还想活下去啊!”
电话那头的卢瀚文目瞪口呆。


周泽楷皱着鼻子打开门,却被叶修惊天一声怒吼吓停了,他绝望地转回头,看见叶修抄着把菜刀笑眯眯靠在厨房边:“今天你们吃也得吃,不吃也得被我摁着吃。”


众人抖了一抖。


叶修你今天太ooc了,这不对头。


方锐也想跑,叶修一声暴喝:“给我回来!”


“吃鱼,吃鱼,我们非常想吃鱼,我们乖乖吃鱼。”王杰希端着碗坐到桌边,和善地看着叶修,“快去接着做鱼吧。”


“那我继续了。”叶修赞赏地看了明事理而且眼睛对称的王杰希一眼,想了想又加了一句,“你帮我看着他们。”转身就进了厨房。


王杰希看着叶修的脚后跟消失在视野里,猛地回头怒瞪这群小王八蛋:“谁给这大王八蛋喝的酒?”


方锐默:“...他拿错杯子,只抿了一口。”


“是不是有人在叫我?”叶修一个闪现出来,王杰希立刻动用全脸所有肌肉给他一个慈父般温暖的微笑。


天不怕地不怕西湖醋王叶修浑身一哆嗦。


之后没有人再打扰叶修,他们端端正正手放在膝盖上安静地看着他们头上明晃晃的死神镰刀晃啊晃晃啊晃。


张佳乐身先士卒第一个为大家献身,他背对着叶修痛苦地描述:
“叫什么西湖醋鱼,应该叫醋醋醋鱼!呕!我都看到这团黑乎乎的东西倒映着我苍白的脸了!我要死了!”
叶修在他身后灿烂的一笑。


国家队回国后,他们在自己队员难以置信的眼神里,残忍地笑着扔掉了所有的鱼,倒光了所有的醋,禁止了叶修所有厨房的使用权。


注意避雷

“你白教我了,这么多年过去,这道菜我还是做不好。”

评论(57)

热度(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