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啪叽x

庸俗梦想家
星星是骗人的

【黑遍全联盟】怕不是我在做梦

·ooc预警
·撞车算我借梗!鞠躬!
·4号-19号去国外玩儿,所有更新都由一个小伙伴帮忙上我号发@吧唧今天也很攻 (会有更新吗不会吧
·就不让他们好好睡觉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黄少天呆滞地盯着天花板,蜷曲着又往被子里缩了一点,像一条能劈叉的蚯蚓,年轻又充满幻想。


他,黄少天,逼迫联盟改变规则的男人,今天败在了蚊子的石榴裙下。
他怕热伸出被子的那小半只脚已经成为了蚊家上下老小的夜宵。


怕不是我在做梦。


黄少天同手同脚地走到张佳乐房间,坚强不屈地伸出脚踹开了门。


“张佳乐,我是不是在做梦?”
睡眼朦胧的张佳乐感觉大腿内侧传来荡气回肠的疼痛。
???
你做梦就做梦,为什么要掐我的腿?
你知道腿有多努力吗?你不了解它们凭什么掐它?


“对,你是在做梦。现在转过身,直走,打开你房间的门,躺到床上,明天早上你就会醒过来了。”
张佳乐诚恳地建议他,并把这条歪歪扭扭的蚯蚓推出房间锁上了门。
别在我房间劈叉。


黄少天僵硬地往回走。他的大脑现在一片浆糊。他回想起张佳乐看到他嘴角欣喜的笑容和上扬的语气。
他难道爱上我了吗?


乐滋滋睡下的张佳乐被一阵急促敲窗户的声音吓醒。


他慢慢挪到窗户边,震惊地盯着窗外的黄少天。他看见黄少天阴森森地咧开嘴角:“张佳乐,你是不是爱上了我?”


张佳乐虎躯一震,每一根汗毛都摇摇晃晃地竖起。
呕。
他毛骨悚然地地钻回被子,捂上自己的耳朵。


怕不是我在做梦。


叶修从睡梦中醒来,他听见窗外传来黄少天模糊的声音。
大半夜黄少天又发什么疯。


叶修老神在在地摇晃着脑袋继续睡。


他一个激灵。


这是二十四楼。


怕不是我在做梦。


叶修惊慌失措爬起来一路狂奔去拍隔壁老王的房门。


王杰希带着杀气打开了门。


“王杰希,我是不是在做梦?”


王杰希关爱地看了他一眼。
然后带着杀气关上了门。


你不光在做梦,你还有病。


叶修摸着自己差点被撞到的鼻尖想。
按照这个作者的后妈心肠,我一般都会撞到鼻子然后大出血死在了异国他乡。
看来我确实在做梦,我没有撞到。


叶修心满意足地回去睡了。


王杰希昏昏沉沉地看了一眼时间,凌晨三点六十一。


王杰希高深莫测地想。


怕不是我在做梦。


隔壁房间的肖时钦听着叶修惊天动地的脚步声,裹住了自己的脑袋。


求你了,让我做梦,我好困。


喻文州不想睁开眼睛。


因为现在黄少天温柔又忧郁地抚摸着他的脑袋瓜子。
“文州,你在做梦吗?”


不,我不在。


喻文州想采取暴力手段,他在思考拧下黄少天脑袋和掐死黄少天哪个判的刑重。


一样重。


喻文州暴起。


孙翔只想上个厕所。
他真的只想上个厕所。
他蹑手蹑脚地经过喻文州房间,然后他现在不清醒的脑袋更不清醒了。


他迷迷糊糊地跑向张新杰的房间,咚咚咚敲着。


张新杰浑身散发着老子抡起十字架把你砸到没血的气场打开了门。


“张新杰,你是这里最清醒的人,快告诉我我是不是在做梦?”


你倒是知道我很清醒啊。
毫无睡意的张新杰微微一笑。


完全清醒了的孙翔:忘了我的存在,求你skdwipsjzzbxkdowojsdbksdhsoks

评论(28)

热度(5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