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啪叽x

庸俗梦想家
星星是骗人的

【黑遍全联盟】求你们了,闭嘴,让我睡觉

·半夜饿醒的梗来自知乎
·半夜饿醒的真实情况来自写这篇时睡不着的我
·ooc预警 今天没有刀子放心 

·撞车算我借梗!鞠躬!







黄少天现在很饿。


就是给他一个没馅的馍他也能吃的咂巴咂巴美滋滋那种。


他借着凌晨三点钟惨白惨白的月光往床头柜里看。


很好,我的牛肉酸奶坚果冰激凌蛋糕奶茶开心果鱿鱼丝核桃葡萄干雪糕杏仁苹果干果炒酸奶麻辣烫鸡米饭大盘鸡火锅草莓面包布丁鸭脖鸡爪方便面豆腐皮烤面筋手抓饼鸡肉卷棉花糖奥利奥鱼香肉丝鸡米花烤肉寿司烤鱼烤翅汉堡薯片果冻话梅饼干瓜子呢?


不,不能再想了。


今天我要做一个有骨气的黄少天。


黄少天沉重地合上双眼。
他看见果冻话梅饼干瓜子牛肉酸奶坚果冰激凌蛋糕奶茶开心果鱿鱼丝核桃葡萄干雪糕在他面前扭着腰冲他抛媚眼喊小爷来呀。


我是一个有骨气的黄少天。


他看见棉花糖奥利奥鱼香肉丝鸡米花烤肉寿司烤鱼照烧猪排冲他一笑,若有若无地撩过自己锁骨。


我是一个有骨气的黄少天。


有骨气的黄少天把被子一掀,咬牙切齿地走向餐厅。


走廊里极度安静,像是会有一位血肉模糊七窍流血的小姐姐与他转角遇到爱。


不,我不想牵手成功,给我切了bgm,快点。


黄少天硬着头皮继续往前走,突然看见一双骚红色的鞋子出现在自己视野内,他浑身发凉。
他将视线缓缓上移,和一双阴惨惨充满怨气的眼神对视。


别这么看着我,你会freestyle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好人我没杀过人前面第三个房间那个大小眼阴气很重还没老婆快去找他玩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黄少天你干什么!”孙翔扑过来手忙脚乱地捂住黄少天的嘴,“鬼叫什么!你想死啊!”


黄少天好不容易掰开孙翔的手,他眼里充满了伟大的母爱:“你饿了?”我的乖崽。


孙翔充满父爱地看回去:“你也是?”爸爸给你弄吃的。


两个人似乎达成了什么莫名其妙的共识。


“你们在干什么?”


张佳乐和他们俩对视一眼,三人眼中摩擦出了爱的火花。


之后他们遇到了没吃饱饭快饿死了唐昊,没吃饱饭也不饿反正我长不胖周泽楷,半夜修仙饿了叶修,半夜不修仙也吃饱饭我就是饿了方锐。


那一天,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虹猫蓝兔七侠传的七把剑合体成功。


他们迈着坚定悲壮的步伐,悲悲凉凉凄凄惨惨戚戚手牵手准备跳下泰坦尼克号时——boss张新杰居然没有被触发。


七个人欢呼一声击了个掌奔向餐厅。


你们以为事情会发展的这么顺利?


第一秒,张佳乐从黄少天手里抢过一瓶可乐,每个人都打开了一袋薯片。
第一秒,张新杰感觉到天象异变紫气东来魔星横空出世,他睁开了眼睛。


第二秒,每个人都抱了一袋方便面。
第二秒,张新杰拿起了眼镜。


第三秒,孙翔和黄少天为争一袋奥利奥在地上扭打,众人在旁边喝彩。
第三秒,张新杰披好了衣服。


第四秒,周泽楷和叶修同时察觉到不对,飞快地拉着唐昊张佳乐方锐闪进了厨房。
第四秒,张新杰拉开了房门。


第五秒,孙翔骑在黄少天身上摁着他放肆地大笑。
第五秒,张新杰看着他们,温柔和蔼地笑了一下,像天使,像母亲,纯洁无瑕美丽动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样察觉到天象异变的王杰希猛地睁开眼睛。


不,我不好奇,我不想起来。


我一点都不好奇,我不看。


我不好奇,我就看一眼。


王杰希打开一条门缝往餐厅里偷瞄。


大龄单身爸爸震惊了!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关门。


年轻人正是血气方刚的时期嘛,别伤♂到了就好。



被家里逼着相亲的大龄剩男王杰希盖回被子痛苦地闭上眼睛。


惨叫还在王杰希的耳边旋转跳跃。


王杰希痛苦地睁开眼睛。
孙翔是不是太过了点。


王杰希痛苦地又闭上眼睛。
闭嘴吧,求你们了。


王杰希痛苦地又睁开眼睛。
为什么还没结束。


王杰希的眼睛痛苦地闭上睁开闭上睁开闭上。


王杰希瞪着一眼睛红血丝醒到了天亮。


当早晨八点半的太阳打在王杰希的脸上时,被折腾一宿的王杰希终于睡着了。


“王杰希八点半了快起床!!!”友善的好队友张佳乐用能吵醒十个张新杰的力度恶狠狠地拍着门。


王杰希感觉很温暖。
他带着下一秒就要叉死张佳乐的微笑睁开了眼睛。


评论(47)

热度(16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