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啪叽x

庸俗梦想家
星星是骗人的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的小朋友们没有空调

· o...ooc
·好怕撞车啊撞车算我借梗,鞠躬!



这数不清星数的宾馆里什么都好,就是这画风不同的破空调吹一阵小风又停一阵,吹一阵热风又停一阵。



老大爷张佳乐摇着年龄超过八十的大爷们人手一把的扇子,搬来凳子和空调进行爱的交流,甚至试图踩上去扒开空调的壳和它复杂而单纯的内心直接对话。



“张佳乐,别!”肖时钦绝望凄惨的叫声晚了一步,在空调一阵轰鸣后在房间里3D式回响。



张佳乐愣愣地回头:“不是这......它太给我面子了,我还没来得及下手啊!”——逼良为娼未遂强行洗白,圣母光环笼罩大地,阿门。



方锐震惊地看着震惊的张佳乐震惊地看着空调。



黄少天震惊地揪起了张佳乐的小辫子。



孙翔震惊地看着他们两个打了起来并且顺手打开了电风扇。



...



等等,电风扇?



你们懂我意思吧。



叶修搭上孙翔的肩像是哥俩好一样笑容灿烂地把孙翔推离了电风扇半径一米的圆,喻文州从后面gay gay的搂着叶修的脖子并且轻柔地把叶修的脑袋往床底下摁,王杰希利用体型优势和善地挡掉了他们俩的风并且告诫他们不要感冒,周泽楷和他的身高在喻文州后面委屈地露了半个脸,又被赶到车祸现场的黄少天拽了下去。



李轩对唐昊说:“他们好弱智啊一堆成年人了还跟小孩一样。”



唐昊说:“是啊,不过你为什么在移电风扇啊。”



所有人陷入了沉思。



哦,不会太久的,他们又开始闹了。



所有人陷入了黑暗。



哦,张新杰来了,他们闹不成了。



继灯惨遭毒手后,张新杰啪的一下拔了电风扇的插头。



“睡觉。”张新杰挨个给超龄儿童们盖上被子,像王杰希一样温柔和蔼地叮嘱他们,“温度太低,不要感冒。”



张佳乐想敲碎张新杰的眼镜问问他三十度到底是会感冒还是着火,但在他看见张新杰的眼镜在黑暗里阴森森地反了一下光,他决定闭紧他的嘴并且把他的被子从头盖到脚。



张新杰的眼镜又反了反光。



他面无表情地在心里嘲讽一群瞎闹的小朋友。



一点都不像世界冠军。







--谢谢能看到这里!第一次写黑遍瑟瑟发抖x写到最后把自己给写燃了 并且感谢一下提供了一丁点梗的小伙伴@吧唧今天也很攻 

评论(16)

热度(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