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啪叽x

庸俗梦想家
星星是骗人的

【喻黄】这糖一点也不甜

·前段时间很火的那个甜虐文写手挑战第五条“这糖一点也不甜...”(写不出其他的就拣软柿子x
·一点也不甜腻腻的小日常
·ooc短小预警




喻文州给理直气壮的病人黄少天出去买药了。




黄少天一个人抱着小毯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从一头滚到另一头,这根本就不像个苦兮兮的病人该有的样子。




手机屏幕和“嗡”一声一起亮起,黄少天眯着眼睛把它举到眼前看——“少天,医生说这种药比一般的药还要苦,我想给你买点水果糖带回去一起喝,你看你要哪种?[水果糖货架.jpg]”




黄少天仔细地放大图片在一排排里找,全是花里胡哨的几排不同牌子,比张佳乐的百花缭乱还要百花缭乱。于是他把手机一拍,决定不找了,爱谁谁买谁去吧!




...喻文州的短信还是要回的。黄少天有些费力地去够被自己一抛抛飞的手机,回复一句“随便吧队长你看着买啊我不太挑水果不要太甜到腻的就好了,要那种甜度适中冲去药的苦的....这这这秋葵不算水果吧”




黄少天半天没等到喻文州回复就又把手机一扔,整个人四仰八叉地陷进沙发里倒头就睡。




钥匙在锁孔里转圈,喻文州提着一小袋糖轻轻走进来,给黄少天重新盖好踢到一旁的小毯子,便进厨房煮药,中药淡淡的苦涩味儿挠着黄少天的鼻子,他迷迷糊糊地爬起来,揉着眼睛看喻文州端着自己的杯子走过来。




“来,先喝药再吞糖。”喻文州把一颗水果糖放进黄少天的手心里,揉着眉心盯着他吃药。




不想喝——黄少天的表情充分表达了他内心的想法,趁他还没开口喻文州眼疾手快地塞了一颗糖进去,眉眼里溢出点笑意,黄少天这才嘟哝着吞了下去。




“这糖一点也不甜.......”






评论(4)

热度(80)